星期四, 11月 22, 2007

迷..

最近有點倦..
沒有啥往前的動力..
可能彈性疲乏..

我需要動力..
讓我衝衝衝..

我在想..還在想..

原地踏步..死肥頹廢ㄅ..

星期日, 8月 26, 2007

8/26..氣..規律..

真的很氣..
氣死了..想去打牆壁想去撞頭..
怎麼會這麼氣..煩..
不想講話..馬低..

.......

8/26..
因為很氣..所以我會很記住..是新的開始..
開始開始開始..規律..

星期五, 7月 13, 2007

人類的極限在哪裡..單車宜蘭台北2日遊..Orz..

人類的極限在哪裡..

黑輪說..7/21或是7/28..單車宜蘭台北2日遊..
路程177.7 或是 164 公里..

人類的極限在哪裡..
我想..這是瘋狂中的瘋狂..

一般腳踏車輪胎26英吋
26英吋*2.54=66.04公分
164公里=16400000公分
------------------------------
所以 16400000/66.04=248334.34(圈)
分成兩天騎...一天要騎124167圈.......

人類的極限在哪裡..
我想衝就是啦..多說的..

路線一

路線二

星期四, 6月 28, 2007

牙周深部結石刮除手術-拔牙

6/28..
帶著忐忑的心..
終於到了這間牙醫診所..
心想..出來混..遲早要還..
進去ㄅ..

進去..繳了改附的錢..XD..自費15000..嗚..(第一階段治療共要25000)
寫個收據..坐在醫院的沙發上..發呆..

鐘仁澤..護士叫我..
背著書包..進去了..

一開始..坐在很長很大的椅子上..嘴裡含著苦苦的漱口水..等著醫生..
3分鐘後..醫生來了..對我笑一笑..說..別緊張..放鬆..
(XD..最好我看到桌上那些鏟子..鉗子..我還輕鬆低起來..)
跟之前第一次來這家看牙醫一樣..醫生開始說今天要做些啥麼..
他說..今天要做"牙周深部結石刮除手術"..順便把最嚴重的牙齒拔掉..一_一||..

接下來..開始動作..

牙周探測..
這好痛喔..拿一隻長長的針在戳阿戳阿..每個牙齒..至少插四次..
有牙周病的牙齒就超級痛..XD..痛的我扭一下扭一下..
然後醫生每插一下就就念個數據給護士紀錄..

打麻醉..
挖勒..好痛..不過好像沒有我媽說的這麼痛.
一針..兩針..三針..四針..五針..六針...扎了六下..XD..
只有門牙後面舌頭上面那一塊最痛..因該說是超痛..其他都還好..
打完麻醉針..醫生先叫我去拍X光..等等麻藥就開始了..

拍照..
照完X光..躺在那大大的牙醫床上..蓋著綠色的手術布..
只有把嘴巴露出來..剩下的都看不到..XD..那種感覺還真恐怖說..
好像是在人家餐桌上待宰的羔羊..阿門..
上面下面左邊右邊..拍茲拍茲拍茲拍茲拍茲..連拍10張ㄅ..
他說要個紀錄..來個治療前治療後的結果..阿門..

牙周深部結石刮除手術..
這次只有用右上半部..因為打麻醉..所以醫生說..會痛要大聲叫ㄟ..XD..
咖咖咖..超級大聲的..好像拿鏟子..在我牙齒上刮刮刮..
可是感覺不出他再刮哪一顆牙齒..因生超用力的..好像很難刮掉ㄅ..暈..
刮刮刮..感覺他刮了很久終於刮完了..
好奇的我..趁他空擋..用舌頭都舔了一下..沒事阿..
哈..乎然想起..對了..他是把牙齦翻開..刮牙齦那部份..一_一||..

拔牙..
休息了三分鐘..醫生說..最後階段..拔牙摟..
醫生說..拔牙拑拿來..
啪ㄘ..不到5秒鐘..牙齒拔完了..
醫生說..這就是牙周病的牙齒..病患到後期其實可以自己拔牙..不過要先不怕痛..XD..
開始清理傷口..挖勒..這就花了蠻久時間了..
感覺剪刀在那剪剪剪..然後在刮掉旁邊的牙結石..OOXX..用一堆..
最後叫我咬著紗布..完成..

醫生說好了..一個星期後再來..
慢慢走回家..臉半邊麻的..口水沒用好還會流出來..哈..
回家照了鏡子..哈..右臉不會笑..好好笑喔..以後中風因該就是這樣子ㄅ..XD..

麻藥退了後..拔牙的那部份也不會痛..
詭異..人家不是說拔牙超痛ㄇ..
可能是牙周病ㄅ..根基已經被吃光光了..
所以沒..感覺啦..

餓餓餓..好餓..我去吃東西..
下星期看牙醫再寫ㄅ..


照片:因為牙周病都是牙結石的牙齒


照片:這是想動部會動被麻醉的半邊臉

星期六, 6月 23, 2007

這是草莓族ㄇ..埃..

6/23..
今天因該是很悠哉的日子..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我則是可以睡到飽..
等下午起來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下午..一通電話..以前公司主管willie打來..
他說..妳家的jerry不見了..找不到人..
妳可以幫我找一下他ㄇ..一_一||..
頭上一堆烏鴉飛來飛去..
電話打去..跟willie說的一樣..沒人回應..進語音信箱..
我又打電話給willie..問他有啥急事ㄇ..

他跟我說..客戶那有台電腦..jerry昨天沒用好..今天客戶很急問我可以去幫他們ㄇ..
(心想..幹..我這悠閒的午後..馬低不見了..)

騎著車..在去公館的路途上..卻給我下狂大雨..
馬低..整身體都濕了..
回家換了濕衣服濕庫子濕鞋子..換上全套的雨褲雨衣和雨鞋..
沒辦法硬著頭皮去"代班"了..

到了公館聊了一下..殺到東區搬了電腦..在去光華繞了一圈..
><||..沒有PCI顯卡就是沒有..馬低..這台電腦真是老舊..
沒這些PCI顯卡..主機上的硬體又會互衝..
我只能兩手攤平..搞不定就是搞不定..

6點..回到了公館..跟willie回報了整件事情的處理經過..
他請我吃了雞腿飯..然後各自走人..

在回家的路途上..想了一堆事..
我今天累呼呼的跑這趟事幹麻..真的有這價值在ㄇ..
話說..這份工作是我當初覺得錢多事少我才介紹給jerry..
沒想到..jerry還沒做到兩個月他就又稿的亂七八糟..
我聽willie說..jerry已經第三次無聲無息的消失了..一個月10天的三次消失..
第一次是一天..第二次是兩天..這次..阿災..

這真的是一個員工該有的態度ㄇ..
如果不想做..不喜歡這份工作就閃ㄅ..說清楚..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沒啥不好講的..你讓人家難做人..
還要人家幫你擦屁股..你是"一粒草莓"ㄇ..埃..

今天還聽willie跟我說..
昨天還是前天..jerry早上10點多才到公司..
willie問他..妳怎麼這麼晚到阿..
那個jerry回他.."我已經習慣睡這麼晚了"..
我聽到這句..我差點吐血..
埃..我真的不知到要說啥了..

不過我那以前的同事willie也是很天..
員工這樣欺負他..他處處還幫員工想..
有時候真想一拳給他貓下去..五十幾歲的人了..
做事還有點給他不知該怎麼講他的..
他今天還跟我說要開店的事..
我在想以他這樣的帶人做事的方式..店開的成功..才有鬼..

寫到這邊..其實很無言..
jerry是我的很好罵機..我們常一起打球..常一起哈拉..一起喇賽..
我去見過他爸爸媽媽..還一起坐在他家客廳聽他爸在給我們講人生大道理..
他爸說兩個人再台北要互相有個照應..要互相幫忙..埃..

埃..
很無言啦..
幹..機車..碼的..幹幹幹..
是怎樣啦..煩ㄟ..

星期六, 6月 16, 2007

不回應

不回應..

不回應代表啥麼ㄋ
是true或是false還是null
我想可能是null
在程式的世界..null這個值是很機車的..
null需要特別的函式去濾它..

在現實的世界可能也是一樣ㄅ..
該用哪種態度去面對ㄋ..
我想..
就不報任何希望..當作失望去處理ㄅ..
這樣因該比較OK..

情緒今天過了..明天就不會來了..
要努力..

星期二, 6月 05, 2007

鬱..

憂鬱..
怎麼這憂鬱..
一個大男生好像不該有'憂鬱'這兩個字上身..

覺得自己比上不足比下也沒有好到哪去..
不上不下..沒有啥自信繼續生活..

一件事好像很難去做好..
有努力..好像也不夠..
不知哪裡出問題..

心..很多時候擺在不該擺的地方..
有那個心..卻也沒有行動..
一堆藉口..一堆濫理由..
去掩埋自己的不專心..

我很糟..糟的有點過份..><||..
糟到讓愛我的人也傷了心..

星期三, 5月 23, 2007

催..

最近腳步有點混亂..
很多東西在趕..沒啥時間靜下來想想..
一直往前"走"..
趕著抓住時間..趕著吸收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時間好像一直都很不夠用..
很多事情要去做..很多事情也要放棄去做..

此刻的我..時間不是握在我手上..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要來的及去計畫..
東一點西一點..亂糟糟..

凌晨2:00..
又是一天的結束..
我得到啥麼..
我又失去了啥麼..

時間又在趕著我往前走..
該睡了..


..><||..

星期一, 4月 30, 2007

溼答答九份之旅

4/29..下午..
天氣陰陰的..
想說天氣不錯就來去九份給他走走..

騎著我的小菊花..跟著我家的小白..
風塵僕僕的出發去了..
路途是..從基隆路出發..往八德路騎騎騎...
騎到底..彎來彎去..就可以到九份了..

不過..天氣很機車..邊騎雨越大..
騎到9份..鞋子褲子都馬溼答答..

案..是怎樣..氣象預報不是說..31度高溫ㄇ..一_一||..

騎到一半..還有點小迷路..
ㄚ是怎樣~路長的好像ㄛ..果然是太久沒有來了..

終於..到目的地了..
好冷..
先喀一碗魚丸湯好了..
不過怎麼整面牆都是老板娘的照片..
這老闆娘太風騷了ㄅ..哈..看了半天..原來老闆娘是台柱..^^||..

照慣例..吃魚丸..吃紅潮肉圓..吃芋仔貴..還有那觀景台的芋圓..
這都是9份的鎮殿法寶啦..一整個好吃..
我跟我家的小白邊走邊玩..雨還是下下下不停的下..

終於逛完啦..準備要回家了..XD..
還在下..暈..雨還真不小..
去買了兩件雨衣..穿了..用龜速的方式慢慢爬回家了..
結束今天溼答答九份之旅..

不過..在我回家牽車時..
由於我心中對著我們偉大的氣象局很不滿..
就把旁邊3頂半罩還有1頂3/4的的安全帽..
變成魚缸了..至於啥是魚缸..請各位看官想一想ㄅ..XD..





星期六, 4月 28, 2007

黑暗天空

在數學裡..某數除以零不被允許的..
在程式裡..某數除以零是會發生例外的..
在現實裡..某數除以零結果是無限大..

當一件同樣的事情放在不同的地方..
就有不同的結果不同的角度去思考..

最近生活都埋在自己的世界..埋在程式的框框裡..
很充實很滿足卻好像有些東西悄悄消失..

有時想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可是還有很多事沒做完..
要趕快做..趕快做..
有一點點累卻喜歡這種詭異的感覺..

時間很不夠用..
我變的沒啥耐心..
想趕快得到答案..想直接到達目的..
卻失去了很多些啥麼..

我有點心浮氣躁..我變得漫不經心..
黑暗天空..我要去放逐了..

星期一, 4月 09, 2007

活命..

是危機還是轉機..
就在這一個點..

前進..向後退..
都考驗著智慧的累績..

頭過身就過..阿扁曾經說過..
是不是會過..也在走過的時候才知道..

春天的變化..陰晴不定..
社會的殘酷..刀刀見血..

叢林的小白兔..遇到大野狼..多半死路一條..
多挖幾個洞..逃命時..才知道當初沒偷懶真好..

要活命就要多點腦筋..對ㄅ..

星期四, 3月 29, 2007

一整個暈..

昨天..晚上去上asp.net進階班...
真是一整個暈..
中午沒睡..
晚上又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去拿雨衣..

7點準時進教室..
一進教室..老師就一直上一直上..
趕..趕....趕....還是趕...

抽象..介面...物件導向..XD..
在空氣中飄來飄去..
(這是啥鬼..都忘光光..)

原來以為..平常有在用..就應該可以輕鬆點...
結果..並沒有..><||..

3個小時..
做一個"照型精靈"系統..
上了usercontrol這物件..
超滿足啦..

星期三, 3月 14, 2007

跑步..

呼呼..
天氣終於放晴了..好久沒有看到的月亮..跑出來了..
今天的天氣很讚..不算太冷也不算太熱..嘟嘟好..

晚上11:30..
跑去公園跑個5圈..呼呼..
跑了1小時15分鐘..還真"遠"..

跑完身體說不出的舒暢..
整天坐在辦公室裡..
屁屁越來越扁..
跑步跑步..以後天氣好就來跑步..

今天的天空很亮..
天空邊緣有一片片雲..
空氣很乾淨..
整體感覺就是很安靜..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星期二, 2月 06, 2007

CONFESSIONS OF PAIN

傷城..

最近看了這部片..
全片給我一個感覺就是灰..
很灰暗..很灰色..
是城市的感覺..

無奈..掙扎..
金城武..梁朝偉..這兩個主角..
詮釋的很完美..把很多細膩的感覺也都表現出來..

看完這部片..就像喝了半瓶的伏特加..
慢慢醞釀..慢慢醞釀..後勁十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秘密..
他們選擇他們未來要走的人生..
這就是選擇..沒得後悔..

灰色是一個面..而真相只有一個點..

星期二, 1月 23, 2007

我的房間爆炸啦..

星期日..整理我的房間..
把一些該丟的都丟該擦的就擦..
XD..真的有夠糟的..
當全部都拿出來後..看到房間這樣子..就不想整理了..

亂..遭...慘...我媽說他是狗屋...

一點一點去整理..
原來整理好家裡真的不簡單...
原來日漸累積的罪孽..是掃都掃不完..
原來我的房間真的可以亂成這樣..
原來我這麼墮落啦..

努力整理拉拉拉...

星期四, 1月 18, 2007

快打炫風..ㄚ哩固..ㄚ哩固..

昨晚..做了一個夢..
我在打快打炫風的街機ㄟ..
超懷念的..
我是用凱爾..跟龍打..
在那用ㄚ哩固..腳刀..還有無影摔...

這都是小時後的記憶..
醒來的時候..超感動的..
好想再去給她玩一下..

不知哪裡還有快打炫風的機台..@_@...

星期一, 1月 08, 2007

失落..

很多事情~是沒辦法控制的~
有一好就沒兩好~
你想去兩全其美~
得到的可能是一團破碎~

掙扎..痛苦..傷心..
還是屈服這抓不注的感覺..
難過..潰堤..失望..
只有任它擺布..

我沒輒..我一點都沒辦法..
我不知道怎麼選擇..
未來..過去..現在.....都是記憶..

我迷失了.................((失落))......

星期日, 1月 07, 2007

八塊錢...

前天..上完課..去坐捷運..
到捷運站..拿著捷運卡..一刷..
XD..沒錢了..暈..
我記得我上次好像已經-7了..一_一||..

摸一摸身上..慘..沒有錢..只有找到8塊錢..
那時靈機一動..我去給她加值8塊..嘿嘿嘿..
這樣就有一塊餘額..就可以去給他座車車啦..
我真是神..超聰明啦..崇拜..

我去服務區..跟那先生說..我要加值..
他拿著我的卡..問我要加值多少..
我說"八塊錢"..
他愣了一下..他說"八塊錢?.."
我說"對阿..我只剩八塊錢"
他說"最低要加值一百塊"
我說"可是我沒有..而且你們又沒有寫出這規定.."
他就說"不行就是不行我盧他也沒用"

靠腰..真的超不爽的..不給我加值..幹幹幹..

害我只好拿提款卡去提錢..然後再去加值..
XD..這社會阿..八塊不值錢啦..大家都只愛看大錢..
不管我們這些只有小錢的傢伙..哀哀哀哀..

世風日下阿..人心不古阿..阿門..

8塊錢能做啥麼..><||..我想只能去買茶葉蛋ㄅ..哀..

星期六, 1月 06, 2007

詫異之Grant Hill..

"Grant Hill 在 2000 年八月跟魔術簽下七年九千兩百八十八萬的合約以後,不到三年的時間裡左腳踝已經動了四次手術"

這是我之前在地下網路雜誌看到的..

現在已經是2007年了..
看到他的身影..詫異了一下..他還在打喔!!..^^||..

Name: Grant Hill #33
Born: Oct 5, 1972
Height: 6-8 / 2,03
Weight: 225 lbs. / 102,1 kg.
College : Duke
Years Pro: 11

今年..他還打的不錯..優低..



星期一, 1月 01, 2007

2007..車上跨年..yabi..

2007..

現在是2007了..
2006過去啦..

新的一年..
新開始..
加油..要把之前的爛習慣改掉..
也吸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衝衝衝衝..^^..